close
今天早上十點
我 橘子 大為 花花
在社瓣集合
然後 從社瓣出發
前往 雄工~

恩 我們先坐了客運到鳳山(因為到高火的要十一點十分才來)
當然 大為先生(?)是自己去悲哀的坐捷運啦XD
我們跟大為在鳳山捷運站會合
然後 一同到了高火
首先 我們先去找 雄工康輔接待-阿布
跟他確定時間後 我們決定 先去吃午餐
恩 吃了 麥當當
好貴好貴
好險橘子用了點心卡 讓我便宜吃麥當當

吃完 我們就回到公車站
在那裡 我們打了公關
也和 星藍康輔 藍田康輔 雄工康輔 拍了合照
等了好久= =
最後 走到另一個地方 撘了53號公車
挖塞 都是社團的人耶 哈哈
大家還幫我把大為的車搬上去(包含一位乘客)
真感謝
就在要下車的前一站
在前面的阿布就對大家說 下一站下車
沒想到 大家開始往後面傳
形成了一群人再說 ㄟ 下一站下車蛤
哈哈 超好玩
下車時 阿布就幫我們把大為的車車給搬了下去

簽到時 我們和小白 小黑 璞璞會合
強強他們誤把橘子認成青霖
大喊:青霖
讓我們笑成一團
和他們聊了一下便簽到去了

入場後 連忙留了言
然後進場 剛好已經開始營火舞
我們立刻加入
結束後 便是遊戲啦
恩...該怎麼說呢
太多了 省略跳過 哈哈
總之 輸的要被畫臉(廣告顏料)
恩亨 我被畫了一點又兩撇

友介 很好 我們的禮物咧
恩恩恩 秘密 哈哈
沒想到 大家送的東西真的是有夠= =
還有人送驗孕棒和轉大人咧
阿咧咧

到中途 小白他們因為某些原因 先行離場
而我們 則是繼續看演出
當傑爸上台致詞時 我們帶了一個小歡呼
哈哈 自己的老師咩
後來才發現 他們都叫傑爸 阿傑

他們放了一段影片
恩 該說什麼呢
有點嚇到 又覺得他們超帥
嚇到是因為
他們的影片中 居然又去年跟我們一起瓣新訓的照片
超帥的是 他們居然上了新聞 成了媒體口中的快閃族
只能說 超帥
他們居然在高捷上跳起拜火
當場把門口那個鐵桿當成營火
然後 出高捷後
把包包等隨手一丟 <<當成營火
又拜了起來
真的 超帥

最後 他們幫學長慶生
哈哈 爆笑連連
可惜 我和兩個小孩轉過頭去
因為 也是18禁連連阿

吃完永和豆漿當晚餐 我們就回學校啦
今天的行程就這樣 哈
心得 不太想說 只想打過程 因為 我要去洗澡啦 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