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到底會不會想
一天到晚說要轉學
一天到晚說要學韓文
妳有沒有仔細的想過

妳到底會不會想
一天到晚說你不喜歡現在的科系
一天到晚說你想要插大換個喜歡的學習
妳有沒有仔細想過

想想你現在在做什麼
學校的課業顧的如何
顧的根本是亂七八糟
妳這樣 要怎麼轉學

想想你現在在做什麼
該修的學分都修了嗎
想轉的那個學校 妳夠格了嗎
妳這樣 要怎麼考試

知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妳跟我說妳的夢 我都要吐槽妳
那是因為 妳真的只把它當成夢
妳懂嗎? 就只是夢
因為 妳根本無法實現
不是因為不行
而是妳 根本沒有仔細的想過
沒想過 妳該怎麼做 才能達成妳要的夢

不是我要說妳 而是 不得不說妳
妳懂得 把妳當朋友 我才會一再的打醒妳
妳懂得 不把妳當朋友 我 根本懶的理妳

或許 妳真的很無法忍受現在的學習
但 妳想要得到夢 妳就要付出阿
就連這簡單的考驗妳都做不到
妳要怎麼去實現妳想要的
請不要在傻傻的被韓劇給迷惑好嗎
不是說那些不好
但 妳是不是該清醒一點
不要沉迷於當中
不要在自以為有一天會有人看見妳的潛力
妳沒有付出 就不會有收穫
機會 是給準備好的人
而妳 根本還沒準備好
妳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