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是一個天平

但 這天平是否有平過

人的一生都在追求公平

卻很少人想過 自己對別人是否就公平

常常聽到某人說 這對他一點也不公平

但 看看他的作風 他似乎也沒有對人多公平阿

好像 每個人都會這樣吧

當然 我也不例外阿

因為 我也是人咩


公平公平

常常有人在爭取公平

但 就連最該公平的法院都不見得公平了不是嗎

那 現今這世上真的有公平的存在嗎

我很懷疑 真的很懷疑

公平公平 哈 別笑死人了

這世界上 哪裡來的公平阿


我永遠都記得 永遠都記得

國中時 雨因為她的眼睛受人歧視受人排擠

公平 這對她來說就公平嗎

公平 有出現在她生命中嗎

公平 真的存在嗎


我絕對會記得 絕對會記得


五專時 遇到的所有事情

有人 自己待人不公平卻要別人對他公平

有人 一天到晚抱怨誰誰誰對他不公平

卻不曾想過 自己的所作所為


別開玩笑了 不看清自己的問題

憑什麼責怪別人待你不公平

自己仔細想想 那些被妳抱怨的人

難道 從不曾對你好過嗎

自己仔細想想 為什麼你的朋友 疼你的人

會一個一個離你而去

沒特別針對誰 只是 想到這些罷了

畢竟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在2008發生

感嘆 也一個個增多

離開了舊班也快兩年了

不論當初是什麼理由

可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是

在我送醫後的那幾天 她們的細心關懷

至於公平 哈 我也正在追求呢

但我保證 我也對人不公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