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我們前往了汕尾國小

開始了一天的活動

 

這次 我的職位是機動

也是課程及大地的關主

從早上開始說吧

 

一大早 我便到了體育館集合

因為門還沒開 所以我就打了通電話給橘子

橘子告訴我 大為已經在上來的路上 而他 去印了一些東西

果然 剛掛斷電話大為就到了

我便和他一起等 等等等

花花和毛毛也到了

我們四個就繼續等 等等等

橘子突然從體育館裡出來

要我們進去

怪奇了 他啥時到的阿 = =

 

等大家都到後 我們便開始封箱的動作

封一封 就上車 準備前往啦

車上 大家不斷的在核對東西

也利用小小的空餘在休息

 

到了汕尾 我們便將東西運進學校

哪知 一下車

可愛的汕尾小孩居然叫我

恰北北....

讓我當場無言 直抗議 我哪裡兇阿 我有在這裡兇過嗎= =

一旁的女生連說 沒有押 企鵝姐姐沒有兇阿= =

真是的....

 

東西用一用 就等待我的課程了

身為值星的橘子準備一下後 便出去帶小朋友嚕

我在去集合前 稍稍的複習了一下

嘻嘻 有點擔心的說= =

 

其他的就不說了

直接跳到課程吧

我所帶的課程是急救 名稱 十萬火急

教的是方便取材的運送法

另外備用鼻出血的處理 牙齒損傷的處理 急救箱注意事項

不過 三個小隊帶下來

我發現阿 備用完全派不上用場

多虧了青霖所提議的小遊戲︿︿

發現 小孩真的很可愛

前一秒我們還在千拜託萬拜託的分組

結果 當大家玩起來時 原本不願意參與的 也通通都下去玩了︿︿

雖然說急救不是遊戲

但 換個角度想

如果 她們可以因而把這些給記起來 也未嘗不可

 

中午放她們回去吃飯

我們也到會議室吃飯

可能是因為時間拖到了吧

所以 本來預計的晚會佈置反而沒著落= =

話說 在這個時間我小小的生了一下氣

因為有一個人答應我要吃早餐

結果 最後還是沒吃

帶活動 不吃早餐 找打!!!

 

下午 開始了大地遊戲

我負責第四關和第七關

首先是支援前線

說到這 我可要好好的檢討一下了

唉 雖然說 事先想好了一個小故事

不過 還是忘記了一些事情

故事:

有一天 大哥哥大姊姊們在山中迷路了

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忙

我們又冷又渴

所以 我們需要六件外套<<沒想到 她們都帶回家了= =

然後 我們需要五罐水<<居然有小隊超過數目= =

走著走著 我們餓了

我需要五片葉子生火<<特別交代要枯葉 居然有小隊給我一小小小小片的= =

我需要四顆石頭搭灶<<也是小小顆的石頭= =

終於 大哥哥大姊姊們走出了山....

其實 數量我忘了= = 是現在掰的 哈哈

 

後來看了意調表發現 還是有一些小朋友不喜歡玩這個遊戲

可能是因為 閒置吧

雖然我後面發現 有規定大家一定要全部離開

不過 似乎有些來不及= =

 

第二個呢 就是勇渡硫酸河啦

簡單來說 就是一個小隊我給七張報紙

然後 她們要利用這七張報紙 將十四個人運送到對岸

途中 報紙上最少要有一隻腳 不然就沒收

腳不能踏到外面 因為都是硫酸<<騙小孩= =

其實這遊戲很好玩 大人小孩都適用

只是 我似乎忘了 她們是國小生= = 

三個小隊 被我沒收的不剩半張

頓時 抱怨不斷

哎呀押= =

不得已 趕緊和小隊輔示範一次

也 小小的放了一下水

終於 大家完成了= =

不過 第一小隊卻因為報紙被我沒收光光 還剩一個沒有過去= =

破例給予兩張報紙= =

要他自行走過去

眼看報紙又要被沒收

只好在旁邊說 讓他可以平安度過

此時我要其他兩小隊替他加油

很高興的是 小朋友互相勉勵

她們真的一同為第一小隊加油打氣

而那一個小朋友 也很有運動家精神的完成了該項遊戲

哎呀押 我真的很遜咖= =

 

接著接著 自動省略

直接到晚會的部分

排了在排排了在排

為的就是一個字 好

所以 一改在改 一改在改

為的就是兩個字 完美

 

晚會 最累的時刻

開場 其實很讚

如果 沒有失誤= =

接著 第一個表演 忠孝東路

跳完 沒力了....

然後 就要接著第二個表演 第一天

實際上 我們休息了近半小時

感覺上 我們根本沒休息= =

同一批的表演人員再度上場

是低 大家都快掛了= =

到了歡樂步的地方

我和橘子一起 雖然我口中說著 慢一點

但 還是滑倒了= =

只是 我還是把他給拉了起來= =

這才發現 挖 看起來瘦瘦的橘子 撐的住我捏

之前和青霖跳時 也是滑倒 多虧青霖撐住我 才沒有出大糗XD

 

表演結束 我們也都累攤了= =

接下來 還有橘子和璞璞 我和小黑 的音遊團康

要上場前 我們的杯水終於到了

死命的灌水後 交代等等橘子他們下來要給他們水後

就換我和小黑上場啦= =

結果 還是被我給毀了= =

我記錯了 本因將她們帶成一圈

我卻貫性的說 回到三小隊

制止時 已經來不及 等歸回原位 冷場 已造成 唉 我這白癡


即將結束 主任上台致詞

橘子要我去跟幹部說 一二三 謝謝主任

於是 我走進場地

看到雁子和乙軒也正在說

我們說了一下

決定 一二三 謝謝主任 謝謝小朋友

然後 我就去跟小隊輔們說

當我跟毛毛說完 要去跟花花說時

我居然看到毛毛彎下腰 向小朋友說

一二三 謝謝主任謝謝小朋友.....

我 當場滑了一跤

我說 毛毛 你也太天了吧

 

END時間到 晚會結束

第一次帶活動的花花哭了 小朋友的意調表寫著 花花姊姊不要哭

XD

成了笑點之一

 

這次的汕尾 是我和橘子最後一次帶她們

這次 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朋友

新的 舊的 通通都有︿︿

會想念嗎  不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