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擔心的果然還是發生了,
以前除了家人,
就只在乎協志,
只是,什麼都沒辦法做。
現在,多了一個在乎的他,
真的很怕像以前一樣,什麼也不能做,結果...

昨天,
他出了一點狀況,
可是...我依然是什麼也不能做...
看他一臉的失望、難過、懊惱...
真的很心疼...
要不是因為有所顧忌...
我真的想緊緊的抱住他...
可是...不行..
我依然什麼也做不到...
真的很自責...
為什麼自己當下沒陪在他身邊...
為什麼當他告訴我這件事時...我除了'沒關係'三個字之外,就只能望著他無語,
什麼也做不到...如果可以...好想陪著他...但是...為什麼我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