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過的莫名奇妙的
自己混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 也沒混到什麼都沒做
而最大的收穫就是
期初 期末 都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情
唉 那還挺累的

回想
大家做的要死要活的
為了一個團慶 大家忙翻了天
為了一個活動 大家累到快倒
用到大家精神都崩到最高點
用到大家恨不得立刻躺在床上(或許坐下就夠了)立刻睡眠
說到底 有些東西我實在不用碰
有些東西我應該要丟下去給下面的學習
但是 我有我帶的方法 不讓 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去碰不知道的東西
我選擇 一起做 一起碰

回想
大家做的要死要活
為了一個衛教 大家想破了頭
為了一個衛教 大家一大早到
手上總是拿著一大堆道具走動著
一想到眉毛就緊緊的皺著
說到底 有些東西我根本不用扛
有些東西我應該要丟上去給上面的負責
但是 我還是做了 不是嗎  哈哈

然後呢
看看我得到了什麼
哭死哭活向ㄚ評評求來的稿 恨不得把它撕掉的簽到
莫名奇妙要扛下的入場證明 封膠封半天的門口布幕
畫老半天就是不行的簽到處 問半天沒人理會的茶會
想繼續下去卻不可以的蛋糕 一大早起來努力的隧道
還有好多好多 加起來 卻是零 因為 我什麼都沒做
對 我是有靠大家的幫忙 那又怎樣
並不代表 就是零阿
對 我是做的一點都不好 我是前一天在那邊趕 那又怎樣
我回寢室 不是讀書 而是拿著那個不織布在那邊縫到半夜
很好縫 但縫了一袋 會膩 會厭
手 被扎了好幾針 又有誰理會過
這叫做 什麼都沒有做過
想到就氣 就煩 就怒
但 事情過了 現在打一打 回想而已
不要看了 又在那邊生氣 沒有意義
這只是一篇 回憶文 重點 不在這邊

在看看我得到了什麼
為了一份教案 我熬夜多少次
為了一份教案 我頭痛多少次
做到老公心疼到不行 叫我不要再做
其實說到底 那種東西 為什麼是我做呢
為什麼 組長的東西 是我和小歐在籌備呢
那時的我哪知道為什麼阿 就做阿 吵死了 寶貝 閉嘴嘴 乖乖
可是現在呢
我還真想問我自己 幹麻要我們做
事情是該分工合作 但 可不可以不要在那邊罵
我被隔離的時候 問了一下狀況
得到的回答是說想要割腕?! 說大家事情都找你很煩?!
好啦 是我記錯 還是怎樣
但 當下看到 超級有夠她X的不爽啦
算了 我忍 為了和氣
我不知道講這句話的人到底做了多少
有沒有多到 可以抱怨給人家聽的地步
我永遠都記得那做事的態度
或許是我對做事的要求比較高
如果我今天沒有做什麼 我會對你閉嘴
不是我們不聽 而是沒有公信




蛤 什麼?剩下的報告?!

唉 就別再多說了
幼創和精神根本是靠惠雲他們的努力才過的
連燒個光碟我都用不好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專題報告喔
大家一起努力 分配工作 終於完成了 哈哈哈哈哈哈
幫我們拍拍手 快




話說 在期中那邊聽到了一些很難聽的話
唉 我只能說

感情 不該靠新鮮感去維持
我和我老公非常的好
我家寶寶說 天天都有新鮮感 不用刻意去營造
當然 更不需要我天天穿短褲短裙 也不需要我去化妝燙髮
不是說那些行為不對 而是我不想這樣 我老公也不需要我這樣
我們絕對不會因為這個原因而分手 請不要在那邊搞笑

家人 就是會吵吵鬧鬧的
每個小孩 都會不爽自己父母對自己做某些事
((那種上電視的不要算進去阿 那叫稀有動物
我和我父母溝通非常良好 只是我要不要為了自身利益 惹我那三高的老爸生氣而已
我老爸就是沒錢給我買機車 想怎樣
我家就是沒多餘的錢給我買東西 想怎樣
某些事情本就是沒有溝通的餘地 想怎樣

如果理解力很強 請說出來
不要都不說 再來罵人家浪費時間 拖延時間
我只是再某一次 不小心說錯數值
有必要說我狀況外嗎
要不要來看真正在狀況外的是誰
我只是要確認一個東西 好訂定
有必要說我沒在看的嗎
拜託 第一份到那時的倒數第二份 我都用過好嗎

某件事情 如果 不是甲說謊 就是乙說謊
你們覺德 我會相信誰
當然是 我最信任的那一位
畢竟他可沒有閒工夫在那邊亂玩
挖 打了好多 心情也舒坦了一點點
要是可以全部打髒話 不知道我有多高興
但我該戒口了
這學期 莫名的 把髒話掛在口中 好像又回到了國中
不該不該的 那很讓人討厭的!!

快 看到這篇網誌的你們
在下面留個言
然後 享有一個福利
抓到我說髒話
十元飲料一份><

↑↑ 我幹麻沒事虐待自己的荷包

!!!!留言的才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