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以為我很堅強好嗎
也請不要以為我不委屈
為什麼每個人到最後都要用哭來裝委屈

我不哭不代表我不委屈可不可以
我只是不想在大家面前哭
我只是不想在不相信的人面前哭
可是不代表我很堅強 也不代表我不委屈
可不可以不要自以為

天知道我有多委屈多怨恨
天知道每次笑容後面有的是多少的淚水
但又如何 我就是不想給妳們看見
但是不代表我很堅強

我也會累 我也會倦
因為好多東西 也失去了好多東西
我不是萬能 不是無敵
當到了極限 我也會崩潰

還記得天天用報告用到沒法休息時
在某一次被迫起床用報告時 我當場崩潰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休息了
好不容易到寶貝家躺一下
卻被迫起床
當場 我大哭大喊

還記得吵架吵完的那幾天
打給橘 或是 抱著寶貝
哭 喊 鬧 氣 樣樣來
然後 有多少人知道
然後 所以我就很堅強嗎 就因為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