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新的一年到來了
這代表著我們即將步入第三年

新年快樂 我的寶貝
你讓我發現 原來 可以這麼的想念
有你的日子 多了一點甜蜜 多了一點驚喜

喜歡有你在的感覺
每次要分開 都不太情願
想要一直待在你的身邊
不回宿舍
可是 那樣子 還挺危險的

或許我們的生活方式差很多 觀念差很大
可是 我們卻可以這樣一路走來
好險有你 不然 我要怎麼辦
如果沒有你 我是否依然不懂得退讓 不懂得撒嬌
如果沒有你 我是否依然剛烈強硬 不願意改變
好險有你 不然 有誰要我XD

你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我也不是一個柔順的人
卻都是一個 愛對方的人

在我生病的時候 是你在照顧我
有你真是好~

有人說2012是世界大末日
我才不要
我還再期待未來 和你一同生活的美麗呢
所以 我不要 我不要啦

我愛你 寶貝
I love you 我愛你
然後 快點大喊 你愛我XD

親愛的寶貝
這篇文很閃耶
不過 我不介意閃瞎大家的眼睛
因為 不是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