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書真的有點給他讀不下去
眼看著開學快要來臨
還是沒有動力= =

天氣冷的厲害
擔心家人會著涼
尤其是怕把拔會中風
努力的織了圍巾要送給老爸
最後 我們全家都有了一條不同花紋的圍巾



然後 手賤
又做了一些有的沒有的小東西
中國結娃娃 材料費不貴 作法又簡單
這個後來給了麻麻 他一直想要的說
現在終於發現這是怎做的了 原來早就會= =

這是手鍊 作法也簡單的很 卻很漂亮
這是給了凱 他和我一起去買材料來做 所以 是量身訂做XD
默默的買了一堆材料 這可沒材料包

很早以前就想做這個 終於會做了
一顆珠子要兩塊 我這裡總共花了六十四元 貴貴的
這 在我手上 哈 開玩笑 自己挑珠子 自己做的耶!!

繡球花 小的沒做好 大的還能看
兩顆都黃的 ㄜ 我下次做彩色的XD
這兩顆正在麻麻手上((麻麻ㄎㄧㄤ好多

讓我做最久的奶油獅
做到一半 卡住 找了網路 試了又試 終於 哈哈 很可愛唷
這個給電了 因為他說 一看心情就好了
麻麻則交代 做一隻給她 一隻給把拔 一隻我自己 一隻大一點擺家裡
哇咧 是有沒有必要這樣愛奶油獅= =
很難做耶!!!!

接下來 努力做。。。。。。。。。。。。。
((謎之音:讀書去
ㄜ 好 我會乖乖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