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除夕我再幹麻呢
早上收到果子之後
就抱著我的新歡-果子 舊愛-北極熊
安穩入眠((安穩到叫不醒來

然後 下午起床 吃午餐
跟威廷搶果子到四點多
做無名樣式到五點半洗澡
六點多吃飯
期待著九點可以看到電視

打給把拔
沒想到九點二十他才來帶我....
然後接威廷 說要去夜市
我的電視=="
我的仁甫和孟哲.....

逛夜市
按往例去玩娃娃機
然後 威廷打了一場彈珠
我們去買吃的
威廷吃了豬血湯和臭豆腐
我則選擇吃龜苓膏
我們也買了飲料
威廷喝草莓牛奶
我則是紅蘿蔔牛奶((很好喝 相信我

之後回醫院
吃牛肉 看了一下下的電視((我的仁甫 孟哲......
最後 回家
除夕就這樣了 哈哈

話說
在夜市打彈珠時
威廷選了遊戲王卡當獎勵
他跟我說 現在都流行這個
我問他說 為什麼都要一直換來換去的
他說 因為流行阿
我問 一定要跟流行嘛
他回答不出來

真的 我不知道現在是怎麼了
為什麼 一定要跟著流行走才是正確的呢
問 現在流行的 你真的喜歡嗎
有些人卻答不出來
是阿 當然答不出來呀
一昧的跟隨流行到底有什麼用呢
如果 是真的喜歡 那也就罷了
如果不喜歡 又何必勉強自己要流行
不流行 頂多就是被笑說跟不上時代壓 然後咧
會少一塊肉 會多一分錢嗎

虎年除夕夜 突然有很深的感觸
我不也在改變
可是 我卻喜歡我些微的改變
起碼 這代表著 在穿著 我開始有了自己的選擇和意見

我喜歡長T 是因為他讓我比較沒那麼運動的感覺
畢竟 以往都是一件短T 和一件牛仔褲
我開始穿帆布鞋
是因為我認為
穿布鞋 配不是運動風格的長T和裙子 是一件很瞎的事情
或許有些人穿起來很讚啦
但我自己目前無法接受就是XD

然而 我真正無法接受的是
有人逼著我要打扮 然而 所謂的打扮卻是
化妝 穿短 穿露 戴耳環 之類的東西
彷彿 我沒有穿"露"穿"短" 就不能看
彷彿 我沒有化妝 戴耳環 就不像人
希望不要讓我遇到強迫我這樣的人
我應該會再第一天就離他遠一點XDDDD

我沒有特別批評什麼 只是一個感受
感受 懂吧
沒有指任何人
只要你喜歡 我不覺得不可以
像威廷小朋友喜歡跟流行去玩卡片
我能說啥 反正 錢他出XDD

好像說太多了 = =
都可以另外成為一篇網誌了
算了 到這邊就好 哈哈
該睡了
明早 要去掃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