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再讀了
我想轉學
我想轉科
我不想在待在輔英護理了
我本來就不是個讀護理的料
我本來就不想讀護理這一科
如果不是被逼
我說什麼都不會在志願卡上填上"輔英護理"

真的不喜歡
真的不想繼續
為什麼就是要逼我讀
我就是不想
真是夠了

當初明明答應說五年畢業後
隨便我想讀什麼
現在呢
為什麼又要我去考長庚護理
我不要 我不要

是嫌我壓力不夠大嗎
總是對我耳提面命
不斷的說著
不要被當 不要退步 成績再好一點看能不能申請獎學金
真是夠了
為了不要被當
為了不要因為我被當而連累社團 好友 笨蛋被罵
我都已經到保健室躺了兩個小時
就是因為壓力大到頭痛
這一痛就痛了兩個月

真是夠了
我真的不想再讀了
好痛苦
好痛苦

真是夠了
我真的不想再繼續了
夠了
我不要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