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 我製造的狀況可真多
看完大家的文章
當下明白
之後
做事
我一定會開證明
證明我沒有因為要跑去玩
而騙說我要去做一些事(像是罰掃)

星期一練習
心裡知道大家看到笨陪我走回宿舍
會以為我其實中午晚上都是去約會
所以
我星期一的中午晚上的證明
已經開了出來 也交了
以後
我也會開證明給社長
反正
多麻煩副舍
被找麻煩的是我
所以無差
不是嗎

不過 如果在那之前去買晚餐也算錯 有人陪我走回去也是錯的話

我也無話可說

不論如何
這學期做的不好
我自己知道明瞭
不能給大家好示範
我可以說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