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
按照往例回到口湖
出發前 我們去了趟彩卷行
簽了簽威力彩和九宮格
我也括了兩張刮刮樂 中了兩百元 yes
意外的收穫
中午抵達 沒多久就吃午餐了

吃飯的時候 姊姊還突然語出驚人的問我怎沒帶男朋友回去 = =
驚!!!

午餐吃一吃
和兩個小的玩牌
然後帶三個小的去7-11
中途 還把四十元拿去玩娃娃機
夾到了一個海綿寶寶的存錢筒給小小孩惠如
回去的路上 接到傑爸打來的電話
三個小蘿蔔頭居然在旁邊鬧
汗= ="
傑爸 真是抱歉><

然後 去大伯家
到大伯家 先是抱抱長大的小佩雯
超可愛的啦
嫂嫂要他拿爆米花給姑姑吃
他就拿了爆米花 走到他的姑姑-我 面前
然後 把爆米花放到我的嘴巴 哈哈
超級可愛的啦

然後進去和弟弟哥哥們玩大老二
然後一直換人 因為有些人跑去打麻將
玩玩玩
最後跑去玩小孩
然後 回去吃晚餐

晚餐吃完 哄哄小孩 和佳靜聊聊天
看電視 發呆
也跟姊姊聊陳笨蛋
話說 去伯父家時 堂哥也在問
晚上聊天 姊姊也在問 弟弟也在說 = =
陳寶寶 你紅了~!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到了八點
然後回家

回到家 就是現在
我只有一句話
就是
我想睡覺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