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了
早上我們跟去年一樣去了白河

白河榮家的爺爺在我們到了之後
就先帶我們去吃飯
  ((九點多十點吃午餐!!
把拔說不要雞
爺爺說好不要
結果 對 真的沒吃雞
吃鵝.....

又是好幾道菜= ="
爺~ 我知道你希望我們多吃ㄧ些
可是 太多了啦!~
五菜一湯
有鵝肉 有豬腳 旗魚煙 筍子 白菜魯
還有一鍋酸菜豬肚湯

吃飽 回到白河榮家
爺爺又去用了一碗的白木耳給我們喝
>< 好飽 會變胖
和爺爺聊天
爺爺建議我去考國防醫學院= ="
可是他說 我要先去開刀才行 因為近視
我 我 我
我幹麻沒事為了讀一個不可能考上的學校 然後跑去開刀阿
跟爺爺說考不上 爺爺叫我第一次考不上 考第二次= =
我暈~

離開白河榮家後
我們去到了新營找阿ㄅㄟˋ((伯父
坐了坐 聊了聊
然後 聽了阿ㄅㄟˋ的建議去朴子找他朋友
我們的目的就是
問他願不願意收留小locky
  ((寶貝尖叫:他不小
老公 他明明就是小狗狗 超可愛的說

然後 回醫院
去外面吃飯XD
先去了趟文化路
去看白皮鞋~
實習就有新皮鞋穿了
然後 我開始要找一些書來讀了

最後 回家
今天好早回家喔~
七點多就回家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