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11
高雄 大遠百



今天本來預計八點起床 九點出門的
結果起床時已經九點了

趕快換上衣服及新鞋新襪子再刷牙洗臉
然後


路上打給了丸子
請她去買黑色瓦楞版
結果
因為交代事情本來要還書得
卻忘了
也來不及回頭了
只好等回來再還囉
接著和婷姊聊了一會兒
幸運的是
本來我以為我趕不上客運了
沒想到沒有

我先和Q甫的柔會合
接著雨薇 櫻花 婷姊 也到了
和他們聊了一會兒
突然一個司機過來問:「要不要搭車?去大遠百 今天有簽唱會 有5566耶~」
我和雨薇 櫻花三人當場笑翻天
婷姊比較會應付
她說我們在等人如果有需要在找他
又聊了一下
一個女生問:「請問你們有做過高鐵嗎??」
婷姊他們回答沒有
我笨笨的說:「我有耶...」
才回答完
轉身一看
我後悔了
攝影機和麥克風出現在我的面前
他問了一些我很難回答的問題
仔細一看麥克風

三立的
好吧

後來我們去了麥當勞等
點了一些東西吃
等丸子 知琴 和他朋友到後
我和丸子去買東西
回來剪了兩個字後
11:45

柔他們搭公車
丸子則騎車帶我過去
一路上我們不斷祈禱
希望5566能夠遲到
好在
所有人到了
並拿了號碼牌
也將族牌子固定好
貼了兩行膠帶
5566才上台
自私的我
就將族牌丟給了櫻花黏
全神關注著寶貝協志
一直到快唱完"紅紅青春敲呀敲"我才拿回來黏

現場製
史上最大失誤
協志他們也很可愛
在各自獨唱一句時
協志紹偉孟哲都壓低了音域
甫把拔則是提高音域
超可愛

他們說高雄真是好天氣台北都下雨
做了一些訪問之後(太多了...我省略 沒時間啦)
就開始簽名了
本來要叫丸子拿家族牌(因為她排前面)
但是我想到說我要問協志有沒有收到我們家族給的禮物
所以只好由最後面的我拿
我沒跟紹偉仁甫說什麼
到協志時
我問:「協志 你有沒有收到愛協給的禮物??」
協志:「愛協~你是說那個影片嗎??」
「不是~那是Q甫協會的 愛協挺甫是抱枕..」
我有點無奈
因為兩樣都跟我有關係
我想 愛協挺甫是新家族
簡稱協志應該還不知道
所以我講了全名
也說了禮物
但沒想到
「愛協喔~愛協~愛協~愛協」
我說協志壓
你幹麻想一個出現沒幾次的家族壓
你只要想有沒有收到抱枕吧
協志一直重複著愛協兩個字
我無奈的看著他
我帶了四張專輯
他重複到孟哲都簽完了
他還在想

協志壓
你還是沒回答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