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我為什麼要答應你 你是我的誰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都說了 你是我的誰 我幹麻要答應你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你到底是我的誰 我幹麻答應你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囉說耶 吼 反正 有寶貝在 我就很幸福啦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抱持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精神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是可以和我說好嗎?
A:不要 跟你們說有用嗎 目前為止我擔心的你們幫不上忙(你們厲害來幫我讀書= =)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絕對不可能
答應我//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不要!!!我要寶貝在我身邊
答應我//如果有麻煩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不要!!更麻煩。。。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那你先叫我的寶貝別讓我常常落淚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不要。。。太遠了 我在高雄讀書耶 還要跑回嘉義押 我要我的寶貝 我不要你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不可能的事情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都是你在自殘吧。。。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得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再說 你先來我家或我學校找我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喔。。。再說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知道啦 有著協志個性不是假的吧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不要逃避可以嗎?
A:= =再說再研究 看心情好不好再說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只要妳乖乖的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嗎?
A:我的道理比你還多 相當於協志的碎念功夫不是假的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你看過我哭嗎= =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好ㄚ 你來高雄輔英陪我︿︿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A:有他的電話就會笑

~~~~~~~~~~~~~點名時間~~~~~~~~~~~~~
1.旻寶貝
2.丸子
3.38純
4.大為
5.青霖
6.老頑童
7.王筠皓
8.凱文小朋友
9.紜嫚學姊
10.拉拉

by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