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著你以前唱的歌曲
淚水緩緩落下來
對你的思念 停不下來

從你離開的那一刻起
我的生活 頓時失去了重心
天空落下水滴 分不清是淚是雨

刻意的走進雨中 讓雨為我洗滌
看看能不能 forget
刻意的走進雨中 要雨為我哭泣
落在我的臉上 要我清醒

從你離開的那一刻起
我的生活 頓時失去了重心
天空落下水滴 分不清是淚是雨

刻意的走進雨中 讓雨為我洗滌
看看能不能 forget
刻意的走進雨中 要雨為我哭泣
落在我的臉上 要我清醒

別躲起來 活在夢裡 快快醒醒 雨兒陪著你

刻意的走進雨中 讓雨為我洗滌
看看能不能 forget 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