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 聽到你不耐的言語 我的心 揪了好緊
當 看到你冰冷的眼睛 我的心 痛到不行

怪只怪 我自己 眼睛 總是不由自主的 跟著你

我知道 我做錯了哪裡
但求你 別這樣對我 行不行
好想哭泣 卻又不敢 落下淚滴

我知道 我做錯了哪裡
但求你 別這樣對我 行不行
心痛不行 卻又不敢 說給你聽


怪只怪 我自己 眼睛 總是不由自主的 跟著你

我知道 我做錯了哪裡
但求你 別這樣對我 行不行
好想哭泣 卻又不敢 落下淚滴

我知道 我做錯了哪裡
但求你 別這樣對我 行不行
心痛不行 卻又不敢 說給你聽

從你口中說出的不是感情 是ㄧ句又ㄧ句的不耐言語
從你眼中看到的不是深情 是ㄧ絲又ㄧ絲的冰冷徹底


我知道 我做錯了哪裡
但求你 別這樣對我 行不行
好想哭泣 卻又不敢 落下淚滴

我知道 我做錯了哪裡
但求你 別這樣對我 行不行
心痛不行 卻又不敢 說給你聽

我知道 我做錯了哪裡
但求你 別這樣對我 行不行
好想哭泣 卻又不敢 落下淚滴

我知道 我做錯了哪裡
但求你 別這樣對我 行不行
心痛不行 卻又不敢 說給你聽

怪只怪 我自己 明明知道你不是他 卻又一直 將你 當成他 怎能怪你 要 將我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