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童軍社的第一堂課終於在昨天正式開始了
童康玩意兒 取自團康諧音
理所當然 第一堂課就要上團康+音遊啦

話說 我和毛毛是這堂課的負責人
卻在前一天得知 我們要期初大掃除<<誰可以告訴我 都第幾週啦!
好吧 跟咱們的社長大人說一說啦

放學後 帶著我們家的毛毛 先到五宿及二宿作宣傳

x宿的同學大家好 我們是 童軍社
面對即將到來的期中考 你有什麼放鬆的好方法嗎
童軍社有一個好消息要報給你知
今天晚上六點F601 團康玩意兒將帶給你有趣好玩的課程
趕緊樓上邀樓下 厝邊邀隔壁 相邀鬥陣來去叨唷
就在今天晚上六點F601

以上為這次的宣傳詞

廣播完 看了看時間 想說 先回宿舍看看
跟毛約了一下時間 連忙回到宿舍
嗯 宿舍的事忙完後<<這都得感謝我親愛的室友們 大好人四個
跟毛約的時間超過了
連忙趕下去 發現 恩 他不見了
好吧 可能是先回去社團了
打了電話給橘後 又去廣播一次
回到社辦幫橘拿社章 也確定毛已經回到社團

到上課地點
傑爸已經開始上課了

池塘的水滿了 雨也停了
田邊的泥濘裡 到處是泥鰍
天天我等著你 等著你抓泥鰍
大哥哥好不好 咱們去抓泥鰍
小牛的哥哥 帶他們抓泥鰍~
大哥哥好不好 咱們去抓泥鰍

抓泥鰍的歌聲從教室傳來
笑了笑 下意識的跟著輕唱著
東西用一用 便走進教室
傻傻的站了一下 觀看了一下教室內的人
嗯 新生 不多
開始想 負責人 要下去嗎
可是 小諺看到我 很開心的抓我到旁邊去
不斷的說 你當泥鰍
一臉疑問的望向他
傑爸便又講了一次遊戲方式
原來是 有些人當泥鰍 有些人當哥哥
當傑爸唱到誰 誰就要站起來轉一圈
傑爸問我 懂不懂
我當然懂嚕 簡單 明瞭阿
傑爸問我要當什麼
小諺很開心的說著泥鰍
嗯 順他的意 我當泥鰍
喔天呀 傑爸可是把歌詞亂改了
轉呀轉轉呀轉 頭 好暈阿= =

接著 傑爸又教了一首歌

風兒吹過來 風兒吹過來
在這裡呀在哪裡呀
風兒吹過來

並完了親愛的
然後 融入歌內
接著 進階啦
唱第二次時 要重複一次 在這裡呀在哪裡呀
以此類推
嗯 第七次 我們就快腦筋混亂嚕

鴨子舞
傑爸會下指令
說到幾個人 就要幾個人圍成一個圈
哈哈 橘一直被我們排擠在外
呵呵
接著是接警察查戶口
老樣子 我們還是把橘子丟出去當鬼 哈哈
小孩失蹤 我們就連忙把小孩調換<<只有兩組
全家不見 我們就趕緊創造新家庭
但 絕對會想盡辦法把橘丟出去 哈哈
小諺還把他給踢出去呢

接著 聽傑爸說明 才發現
原來 剛剛融合了許多的遊戲
的確 如果我們不知道
將會以為 鴨子舞和警察查戶口是同一個遊戲
因為 傑爸是直接從鴨子舞接到警察查戶口的
似乎 又多學了一樣 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實際運用

然後 是毫無預警的動唱
傑爸示範了一首簡簡單單的動唱後
便要橘子帶一首我們的歌
欠打的橘子
在我蹲下綁鞋帶時 突然說是我要帶
天ㄚ ==
什麼跟什麼阿
音樂一下 當場不顧一切的大喊橘的名
圈圈叉叉
還好 情況沒想像中的糟

橘又被我們拱上去跳一首快的
傑爸問 跟不上的嗎
橘居然又陷害我和小諺
哈哈 算了 看在大家玩的很開心的份上(還有橘被我們狂整的份上)
不跟他計較啦

結束課程後 大家跟傑爸聊了聊
送傑爸回去後 便開會啦
會議結束後 小諺問 幹部自High是一種炒氣氛的方式
嗯哼 大家為了這點 開始討論起來
的確 那是一種炒氣氛的方式 但 要適當
小諺認為 昨天是適當的
我們卻認為 昨天是過度的
嗯 好吧 這件事沒結論
同一件事情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