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
話語已經不想在說     開始變得冷漠
耳朵幾經不想在收     過去 淡淡的過
夠了 夠多了 夠煩了   都 默
不想再加以負擔和責任   選擇放手
累了 累翻了 累倒了   選擇擔憂
不想再扛下莫名的一切   不在共有
該我的 就是我的     多少次 夜裡感受
不該我 我不願扛     悽涼 卻默



豐沛情 誰與共      不懂 永遠
淚直流 誰能懂      感情 走遠
直微笑 誰看透      責怪 沒用
自承受 不再求      依然 沉默



你說的 我記著      風 輕輕的吹
印象之深刻        淚 緩緩的落
刻在心上的        到底為什麼
你忘了 我懂得      我真的不懂
獨自承受著        心是如此的脆弱
依然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