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口 才懂得事情的嚴重
認知後 才知道心是那麼痛
說什麼 會永恆會天長地久
老實說那也不過只是個奢求

看著你 眼神中充滿著不懂
告訴我 為何會如此的難受
我想說 到底是怎樣的理由
難道說過去的都不過是場夢

相信依然 心還存在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傷心仍然 淚水還在 你卻不知道要回頭看

我是多麼努力的 想要緊緊抓住你的雙手
當做所有傷痛 都不過是個空
可是我卻抓不住 彷彿你的雙手都抽走
就這樣摔落

我是多麼想要說 請你不要繼續再向前走
轉過頭來看我 淚水掉落後
可是你卻聽不到 依然執意的走
然後離開我

淚流後 才發現痛不會出走
失去後 才了解什麼是擁有
現在說 已什麼都回不了頭
只能繼續默默的向前繼續衝

看著你 眼神中充滿著不懂
告訴我 為何會如此的難受
我想說 到底是怎樣的理由
難道說過去的都不過是場夢

相信依然 心還存在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傷心仍然 淚水還在 你卻不知道要回頭看

我是多麼努力的 想要緊緊抓住你的雙手
當做所有傷痛 都不過是個空
可是我卻抓不住 彷彿你的雙手都抽走
就這樣摔落

我是多麼想要說 請你不要繼續再向前走
轉過頭來看我 淚水掉落後
可是你卻聽不到 依然執意的走
然後離開我

難道說失去後就不能在擁有 我是如此的想要在祈求
請萬能的雙手 可以牽著我到想要的夢中
快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