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開玩笑
彷彿不用開學我很開心
然而
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我好想你們
好想我在乎的你們
如果開學了
我今天 就可以和你們見面了吧
可是我沒開學 我要去實習了
接下來 有一整年我們都很難見到面了

不能像以前一樣天天和你們混在一起
不能像以前一樣天天和寶貝恩愛甜蜜
壓壓~ 好不甘願喔
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為了你們

沒有你們在身邊 我真的好弱
什麼事情都笨笨的
所依賴的人都不在身邊

我知道我該學習獨立
但是我不想
這樣你們才會一直在我身邊阿
可是 現在卻被迫要獨立了
就因為我要開始實習了
唉 我好不願意壓
只是 這是我的必經路 是不

想 好想
有一個人已經四天沒看到他出現
想 好想
有一天我們會一起到處遊玩
想 好想
相信我們會永遠的在一起 家人 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