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跟老媽去燈會的
最後變成跟火去
  
燈會今天人比較少耶
是因為昨天開幕的煙火關係嗎
不過 不要靠近那邊就好啦
又不是只有那裡能夠看
  
到了之後 我們在宗教燈區等著某先生
某先生 說真的 我還不知道要叫你啥= =
  
後來通過電話 我們跑到前面的1號服務台找他
又再度通電話 我們走回宗教燈區.....
  
那個 走吧 我們去美食街
我和火說著
因為我們逛完了= =
  
還是隨便走了一下
然後去了美食街
該死 腳破皮了
新鞋咩
一度想當場買下一個好看的木屐
我還停留了一下說
後來看到醫護站 很開心的去要了一個ok蹦
超可愛的ok蹦啦︿︿
  
火他買了個炒飯 然後和我買了碳烤臭豆腐
我也買了個羊羹回家
恩 我們家連買了三天
嗯嗯 不錯ㄚ 哈哈哈
  
往巷子逛去
經過了再耕園
跟她們買了個琉璃珠的書刀
還不錯漂亮的說
  
晃晃晃 晃到路口看到一位師父在賣餅乾
做成蓮花狀的地瓜餅
跟師父買了一份
回家後發現 好好吃
  
之後我們跑去了文化路
去買了一個髮圈
因為我帶出去的那個太鬆了
先跟火借了一個
要買一個新的好還他
很不想選蝴蝶結
可是現再流行 就只有蝴蝶結會做的好看一些
其他的 都好舊的樣子 也好不漂亮
看上了兩個磁鐵耳環
因為她們是櫻桃和大象
大象耳環加大象項鍊 這是我的目的XD
  
跑去歐瑪
發現又開始換季了
秋冬天的衣服開始大特價
一百元可以買一般衣服
一九九可以買厚厚的外套
不過後來我們跑去博客來
因為高點和歐瑪都要關店了
再博客來挑到了一件還挺喜歡的衣服
一九九 好貴= =  不過還可以
是夏季的咩
  
想買晚餐
就買了個沙奇馬和蝦仁羹
後來發現 蝦仁好難吃 根本都是粉><
  
回家時 忘了跟火拿回放在他那邊的東西
傷腦筋 = =
明天再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