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二技大考終於在4/10結束啦
話說一大早 電就騎著他的KTR帶著我到正修
然後 我們就這麼的給他騎進去
看的出來我在哭什麼嗎
有考試的人都懂
補習班會在大門口分發重點本阿!!!
我 我 一本都沒拿到
只能捧著自己的自修 默默的讀可能的重點。。。。。。

補習班答案很快就出爐
當下對了一下國文 然後就鬆了一口氣
至於英文。。。。對了也不知道我寫啥答案 還不如不對
據說在晚一點有發生解 但我就沒拿到了
這也無妨

考完 和大家去吃了一頓好料的XD
這個等照片上來我再補吧

隔天參考答案已經公佈了
對了一下答案 恩 基護和國文還算可以
其他兩科就。。。
不管了 都考完了 也彌補不暸了
只能靠推甄的時候 多努力點囉

考完大考 以為可以放鬆嗎
想太多
緊接而來的是很多的期中考和報告
還是把我們大家搞的腦袋快要爆掉
那又能怎麼辦咧
只能不對的嘴砲著學校好爛
然而 這是不論哪間學校都要面對的問題啦

只能說大家加油啦
為期沒幾天的期中考已經經過好幾科囉
我知道有些人下星期還要期中 甚至到第十週 (我就是
但 還是要加油啦XD

然後 令大家害怕的執照考
在我看完家妏小妞的網誌後 我更擔憂了= =
老天 我也很想去補習班報到
但 好像是不可能的事情= =
我還是自己多加油吧

ㄟ 跟我一樣的人
大家一起努力吧︿︿

下星期開始 天天圖書館報到XD
可是 我星期日可不可以放鬆一下出去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