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嗚嗚 開始回憶之前po過的圍巾



聽說 在這三條圍巾之前 我已經好陣子沒有再碰任何手工物品了
一直到沒多久以前 良心發現
把放在旁邊已經快半年的電電圍巾給完成(未po照)
才又開始動手 完成這三條傑作



這是之前就會的元寶針 看起來一圈一圈的 簡單好學 主要是以三的倍數起針
我的習慣 男生起針21~24 女生起針15~18
就看自己想要多寬囉



特殊花樣一
其實我發現他跟元寶針很像 只是顛倒了而已 做出來很漂亮低
然後 我看影片學的阿 他說起單數針即可
可是後來我發現 還是用三的倍數比較適合就是



特殊花樣二
這是利用上下針和滑針所做出來的效果 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其實有段小距離喔
其實 這我也是建議和上面兩個針法一樣 用三的倍數啦
三的倍數 還挺好用的說 哈哈


唉呀呀 真的很喜歡這個毛線 很好摸 又不會很貴
重點是阿 當初織的那兩條唯二的棒針圍巾會織那麼久是因為
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哪有這樣的啦 織了半天 看起來是挺長的啦 但是毛線球完全沒有減少的感覺
然後 我就累了 = =
但是這個不一樣阿!!!
織著織著就發現 毛線球變短了
而且 並不會因為這樣 就要多買幾球喔
事實上 我用這個毛線 也只多買了一球而已 價錢不會差很多
重點是 看起來多舒服阿 哈哈
我要成就感啦!!!

哈哈 這三條圍巾就分享到這裡
大家的感覺怎麼樣阿
有沒有 終於有像樣的東西出來的感覺
ㄟㄟ別這樣啦 我還在努力中捏
現在很努力的要把之前欠自己的文給弄上來
看 我多乖
可是很有計畫的呢

下次 要來分享什麼呢
新的 還是舊的
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